一杯珍珠奶绿

欢迎到微博互撩(ˊo̶̶̷ᴗo̶̶̷`)笔芯

聂瑶 黑手党干部金光瑶×监狱狱警聂明玦

lof也发一遍🙃

一个脑洞 没有后续

内含一句话晓薛

金光瑶是温若寒手下的干部,因为一次任务失败被关进了监狱。在狱中遇到了以前的搭档薛洋,金光瑶收到温若寒消息,让他自己想办法逃狱出来收拾残局。金光瑶本想联合薛洋一起行动,结果发现薛洋三天两头闹事,就为了把自己弄伤好去见那个叫晓星尘的狱医。
这个男子监狱,这样的事不少见,有些人还会费心讨好监狱中有些地位的囚犯,借此获得更好的待遇。金光瑶皮相生得好,乌黑潋滟的眸子,白皙滑腻的皮肤,娇小玲珑的身段(?)甫一入狱就有不少人蠢蠢欲动(其实都被聂大暗地解决了)。
薛洋怂恿他去色诱看守也就是聂明玦,瑶瑶走投无路一咬牙答应了,虽然不太情愿这样的方式,不过为了顺利出去开始卖力的接近聂明玦。
本来只是为了逃狱,可是不管他怎么媚眼如丝挑逗撩拨,聂明玦就是一张脸面无表情不为所动,金光瑶一下被激起了征服欲,从此更是一发不可收拾,然而屡战屡败,聂明玦始终没碰过他。
一直到他要刑满释放了,出狱头一天,金光瑶日常调戏查房的聂明玦,然后罕见地被单独拎出了牢房。瑶瑶心想反正我明天就出狱了不虚,结果被聂大带到漆黑的无人角落说着“我等这一天等了很久了”一边按在地上摩擦摩擦

评论(4)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