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珍珠奶绿

欢迎到微博互撩(ˊo̶̶̷ᴗo̶̶̷`)笔芯

【点文】大噶好久不见!我们来点文吧!!!占tag抱歉

不好意思占tag了大家抱歉

我消失了很久,我忏悔,我有罪。
我这段时间一直猥琐的默默吃粮不产粮的行为是令人发指的……
没勇气开坑怕自己填不上所以还是先点文一波热热身吧!

快要400fo了先感谢各位小可爱愿意看我写的东西啦~

然后不说废话了就说这次点文内容吧,依然是聂瑶首位,以及魔道其他cp,渣反(本人吃漠尚🌝),不写花怜因为天官没完结我忍着没看呢!还有锤基……应该就是这些,其他cp也有磕的如果有人提可以酌情考虑。
比较想写刀但我知道你们肯定不想看,不太想开车但我知道你们都拿好了车票。在评论里留言吧!什么类型什么cp都可以提!过一段时间我根据点梗情况挑1~3篇这个样子……?(如果有这么多的话)

最后再次感谢点进来的各位!

评论(10)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