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珍珠奶绿

欢迎到微博互撩(ˊo̶̶̷ᴗo̶̶̷`)笔芯

【聂瑶】刀 很短不好吃 黑化病娇瑶妹慎点啊!!!

只是看东西联想的脑洞/不会细写/黑化瑶妹是我的梦想【雾



我将他的四肢和躯干都掩藏好了
分别 藏在很多不同的地方
左手 右手 双腿 躯干
还有——
头颅

我坐在密室里 抱着他的头
头颅藏在哪里呢
有些舍不得啊 头颅
虽然很危险 可是没关系吧
就这样陪在我身边
真好啊
我用手指当作梳子 拨开他纠缠在一起的头发
深邃的眼窝 英挺的鼻梁
还有锐利的嘴唇
再也发不出声音
我想最后再听他叫一次我的名字

金光瑶
金光瑶!
金光瑶!!!!!

可他不愿出声
直到最后他也不愿 叫我的名字
就那样倒下去了
所以 没有办法
但是这样 他会变成我所期望的样子
成为只属于我的 珍贵的
这是一种无上的喜悦
所以这一点点的不满 必须忍受
一直以来的梦想 终于
要实现了

——我明明是这样想的
透明的液体落在他的头颅上
哎?
眼泪吗
喜极而泣吧
我温柔的笑了 嘴唇抵着他的

好幸福啊 大哥

评论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