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珍珠奶绿

欢迎到微博互撩(ˊo̶̶̷ᴗo̶̶̷`)笔芯

【百fo】真的过百了!来点文吧!!!(占tag抱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静静(←_← 以及前面都是废话,点文内容直接拉最后(笔芯)

还是要和大家解释一下我为啥不更新,也不出现⋯⋯事情是这样的,在一个微风和煦的傍晚,我和我的小伙伴一起去次饭然后拿我双十一的战利品。

——诶我手机呢? 我
——是不是落在取快递那了。 小伙伴
——??我们这没看见手机啊。 快递小哥
(-^O^-)

双十一过得真是愉快呢!买买买不说还丢东西啊!

(╯°□°)╯︵ ┻━┻

嘻嘻嘻嘻然后我生活就瘫痪啦,以前的所有存稿包括大纲脑洞写完的没写完的

全。都。没。了。

呵呵,那是我这辈子最痛恨小偷的时刻。

然后这两天新手机到了我窜上来一看都130粉了哟哟哟宝贝们你们好强拥有你们我幸福到流泪。

可是我拿不出更新感觉自己已经废了orz 而且之前就是,因为三次的一些原因更新速度慢了很多⋯⋯




所以我慢慢再码一遍吧hhh在那之前,说好的百fo点文同时进行好啦~其实我并不晓得点文具体是啥流程规则⋯⋯所以就你们大胆评论好了,什么梗脑洞cp都可以,想到就说就行,评论支持最多的我看哪个我吃的下写😂没错就是这么任性你们提我选hhh

大概的话,魔道祖师,19天,冰上的尤里,阴阳师
这些就是我能写的范围吧,具体cp具体分析⋯⋯不一一写了,然后甜的虐的肉的都行。

就是这样!不要顾虑!再猛烈一些也可以!评论区让我见到你们的身影哟哟哟~

评论(10)

热度(10)